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该放弃吗?

  我喜欢上一个女孩,她似乎不喜欢我,也许我们之间有太大的差异,年龄、家庭条件等等因素,我一直在努力追求着,但是效果似乎并不理想。我以前也被女孩追过,我理解如果不喜欢一个人,无论对方再怎么努力也是白费,所以我理解她。我不知道该不该放弃,放弃一个在我看来非常难得的好女孩,有的时候想起她,心里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。我曾经提醒过自己现实一点,清醒一点,说白了就是问问自己吃几碗干饭,但是没有用,我不想就这么放弃。我知道她有喜欢的人,每次她和我提到他,我心里其实挺不舒服的,但是我还是鼓励她,支持她,就是为了让她心里舒服一些,有一些信心,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,也是我们之间永恒的话题。我该放弃吗?真希望有人给我打醒!!

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牛年来了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我又长了一岁,已经27了,将近一年没有更新博客,确实有点儿懒,呵呵。
 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,我有得有失,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,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少些痛,多些快乐,在这里我也祝大家牛年大吉,笑口常开!!
Ninja!
Goo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