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牛年来了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我又长了一岁,已经27了,将近一年没有更新博客,确实有点儿懒,呵呵。
 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,我有得有失,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,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,少些痛,多些快乐,在这里我也祝大家牛年大吉,笑口常开!!
Ninja!
Google